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以爱执笔 描绘最美公寓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1:56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山财的学生公寓里,有一群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普通却美丽的公寓人,她们就是学生口中的“楼妈、楼爸”。她们一直秉承“将好服务带给校园”的理念,在平凡的学生公寓服务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甘于吃苦,关爱着每一名学生,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就是工作,满意就是标准的理念。

开学以来,全国疫情形势逐渐严峻,为保证给广大住宿学生提供有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管理部组织丹田物业公司开展了“关怀送学生 温暖入心扉”——学生公寓爱心服务月主题活动。为各公寓楼配备了“爱心服务箱”,箱子虽小、但温情至深。此次爱心服务箱为学生配备了日常医护急需的药品,例如碘消毒液、创口贴、纱布、烫伤膏等日常药物,另外配备了功能齐全的针线包、雨伞、拐杖等物品免费供师生使用,还通过走访宿舍主动服务的形式将关爱和温暖送给学生们。



“慈母手中线”“我和楼妈学女红”小小的义务缝补和DIY手工活动,拉近了大学生与楼管阿姨们的亲密关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勤俭意识,懂得了劳动最美丽。



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在与学生们的亲切交流中了解大家的切实需要,宣讲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真正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期盼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宿管人员的急救处置能力,后勤管理部联合校医院,由专业医生给宿管人员进行了公寓疫情防控与急救科普知识专题培训,使宿管人员可以在面对学生意外受伤、生病等情况下,能第一时间用最正确的方式帮助学生。



“天气变化,孩子们记得要多加件衣服!”“天冷了,记得少喝饮料多喝开水啊!”......宿管人员们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为离家在外的学子、为病中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丝温暖。同学们也为宿管人员送来了真诚的感谢信,言辞恳切,真情流露,让人读来心头一暖。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是对她们工作最好的回报和激励,今后会更加细致地把工作做好。


部分学生感谢信


做温暖的服务者,是全体公寓教职员工的服务理念与情怀。温暖行动永无止境,温暖从心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将以爱执笔,描绘出最美丽的公寓社区。(后勤管理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