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穆春来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1:21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9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穆春来教授在博学楼13层学术报告厅,给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A blow-up result for the chemo taxis system with nonlinear signal production and logistic source,报告会由科研副院长武跃祥教授主持,学院多名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并与穆教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报告中,穆教授首先对生物数学中的热点问题—趋化模型的爆破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研究模型新颖,课题前沿,讲授深入浅出,从问题的引入、提出、解决都给在座的教师们传授了宝贵的学术经验。其次,关于国家、省级基金申报问题,穆教授给予了详细地指导,教师们受益匪浅。最后,他鼓励和邀请广大青年教师去重庆大学进行博士后学习和访问。

此次报告对学院教师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的氛围。(应用数学学院王燕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