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Emerald资源使用与国际期刊投稿

发布时间:2019-04-22 12:30:38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高瑛键

主讲人:高瑛键(Emerald

培训内容:

·Emerald出版社—管理学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平台使用指南

·期刊和案例简介—link the research and practice to benefit the society

·如何撰写优秀论文

·如何向国际期刊投稿?

·Emerald学术合作、基金支持及语言润色服务

时间:2019年4月23日下午3:30

地点:立信楼429-1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知名的管理学、图书馆学英文期刊出版社,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的出版。目前管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全文期刊出版已经达到283种,主要涵盖商业管理与战略、会计金融与经济学、信息与知识管理等学科。90多种期刊可被SSCI、SCI检索。Emerald是出版管理学领域期刊数量最多的出版机构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认可,拥有95%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58%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这也是Emerald注重实践性的佐证。工程学期刊26种,几乎全部被SCI或者EI收录。

 

主讲人介绍:

 

高瑛键,任Emerald出版社华北区域经理。负责河北、天津、山西、内蒙古等地的Emerald数据库介绍、推广、培训和后续支持工作,对于产品和市场方面有着深刻的认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