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5 18:47:38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张逸萍、王丽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各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期启动了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主题系列讲座,主要围绕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教学方法改革开展全方位人才培养能力提升。12月18日下午,在学院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举办了“拥抱信息技术、激活课堂教学”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课程顾问张逸萍和王丽向全院教师讲解“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在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解决方案,介绍了课程平台,教室端、管理端、课程端之间的关系和功能。重点演示了手机APP“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规范。讲座过程中,教师们积极试用各项功能,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较好掌握了该软件的基本功能和基本使用方法,为后续的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和相关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军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