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生涯规划系列第九期活动——“简历门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临近毕业季,为了帮助大学生制作出一份别出心裁的简历,提高求职竞争力,进而顺利走入职场,学生就业处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于5月20日举办了“简历门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邀请了陈霞、米娜等九位生涯规划专业指导老师根据同学们制作的简历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指导和建议。



活动伊始,同学们满怀期待与热情,带着准备好的简历涌向活动地点,纷纷将自己的简历呈递给老师,以求老师指教。老师们认真审阅每一份简历,给出专业的指导与修改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饱满,秩序井然。九位老师认真负责地指导了100多名同学,对每一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了精心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简历制作知识的帮助,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相信同学们根据老师的指导建议,改进不足,完善丰富简历,定能顺利走入职场,实现职业梦想。(学生就业处、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