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工委、运城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7 18:2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4日和16日,太原理工大学关工委王正书副主任等一行和运城学院关工委梁晋才副主任等一行,来我校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申建设、副主任刘明贵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申建设代表校关工委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高校关工委的整体工作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一是积极沟通,争取得到党委的支持、重视。二是尽职尽责,以实际成效彰显关工委价值。三是把握重心,切实调动好服务好基层学院。四是注重效果,从实际出发,推动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五是讲究方法,在开展活动,解决问题中,不断理顺工作机制。校关工委副主任刘明贵介绍了我校新一届关工委组建后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学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建立的政策依据、工作思路及今后打算。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于全梅就二级学院关工委组建的详细做法、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等进行了介绍。

太原理工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王正书、运城学院副主任梁晋才首先肯定了山西财经大学关工委在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方面的开创性做法,随后就二级学院关工委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认为我校关工委工作站位高、认识到位,工作做法务实、有效、亮点多,探索性工作都值得推广,希望今后兄弟高校之间加强联系,多交流多学习,结合各校实际,不断创新、发展、完善,努力推进高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