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飞盘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16:04: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友好的运动氛围,引领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踏着三月的微风,体育学院以学生社区为重要阵地,于3月30日下午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办飞盘比赛,6支社区学生代表队以“盘”会友,在激情与汗水中挥洒快乐。



飞盘是一项新兴的团队竞技运动,综合了足球、橄榄球和篮球的运动特色,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各参赛队伍互相竞技,接盘、传盘、跑位、跳跃,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情绪高昂,以进攻方与防守者的角色在球场上将飞盘扔出一条条平滑有力的抛物线。飞盘划过的弧线扬起的是同学们运动的激情,留下的是队友之间恒久不变的情谊。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裁决,营造出良好的比赛环境。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不时发出掌声与欢呼声,凝聚成一股团结奋进的力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飞盘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与计时相结合的形式,最终比赛决出三支优胜队伍。



本次飞盘比赛,学生社区同学们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在赛场上奋力发挥,激发了社区学生的运动热情,弘扬了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社区学生的凝聚力。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体育文化建设,通过特色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终身锻炼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