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4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1:19  来源:   作者:  点击:

山西财经大学2024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大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甄德酉、校团委副书记米园园、校团委副书记刘艳清、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宋瑾、校团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牛晓未出席会议。第十二届校学生会、第四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以及各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司卓雅主持。



大会伊始,校学生会副秘书长谷雨菲宣读了文件《关于印发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山西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共青团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学生兼职团干人员名单的通知》。

校团委老师分别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颁发了聘书。



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程研惠、校研究生会实践部负责人杨颖分别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进行发言,她们表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助力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在学生活动中培养创新意识,汇聚青春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团结引导全校同学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随后,校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牛一凡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山西财经大学学生会,遵守章程、严守纪律,恪守学生本分,接受同学监督,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做事,为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天城宣读了《2024年山西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促进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甄德酉在讲话中对学生会全体干部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校学生事业新的篇章。他对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夯实学生会工作基础;三要认真履职,加强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四要善思勤思,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山西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高昂的热情和更充足的干劲,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才智!(团委 吴媛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