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播撒一片绿色 浇灌新的希望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6日,校工会、校妇联组织工会委员会委员、妇联执委、基层工会委员和部分教职工志愿者共60余人来到太原古城公园,一起参加养护绿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为省城太原增添绿色底蕴。



去年三月,我校响应太原市园林规划的倡议,在古城公园积极参与全民植树的活动,财大教职工在这里栽种了120多颗重瓣榆叶梅。如今,这些苗木已经茁壮成长,体现了我们财大人种植一棵、成活一棵、美化一片的初衷,打造了我们财大人在古城公园的一片绚烂的花海,彰显了我们财大人身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放飞了我们财大人“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新征程希望。



春意盎然,春风拂动,大家手持水桶、水管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积极投身到“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山西”活动当中。以主人翁的姿态,在这片古老又充满希望的晋汾大地,在这片孕育晋商精神的发源地,在这片坐拥千年文化底蕴和绚烂唐风晋韵的新时代智慧发展之地,开展活动。一棵棵迎风而立、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的树苗,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共同为财大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前进,让锦绣太原城“天更蓝,地更绿,景更美”,让财大充满潜力、充满希望、充满信心、充满期盼的决心。


(校工会 朱志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