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就业指导大讲堂第19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16:2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民生工作是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实践行动。就业创业中心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做好就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指导服务。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职业素养与思维表达能力,提高大学生的沟通能力,在生活与工作中高效达成目标,就业创业中心于5月26日在悟行楼201阶教举办“职场超级沟通逻辑”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形象公关教育专家、职场情商沟通导师张波老师主讲。


b529dbc2d5bc9999bcd19d5e0e86c25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什么是认知——我很迷茫怎么办?”“学会职场目标SMART法则才能优于其他人”“学会沟通,帮你升职加薪”三个部分。张波老师通过解释“学习过滤器“,引入职场,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职场中必须学会目标管理、情绪管理、时间管理,及如何提升思维能力,增强目标感,为同学们解决心智问题。张波老师详细讲解了SMART法则的含义及单点突破法,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在职场中该如何正确运用。他从沟通的先决条件、真正内涵、底层逻辑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进行正确的沟通,解决同学设限问题。


6d063404182f259701561d978497717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干货满满,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沟通在未来职场中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提高沟通能力的兴趣,切实提升了沟通能力,有效助力同学们的职场沟通和职业发展。(就业创业中心 王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