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9日,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下过雨的操场空气格外清新。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身着礼宾服,整齐列队,矫健的身姿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曲调,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空中徐徐展开,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凝视,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


81c6c9d54bba9bd7a13d6625233b4a7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五月的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ce5f5784618f7984c08a1597702f617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学院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命中每一次挑战,更加努力去学习、去生活,努力成为新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 孙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