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十二届“名师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31 17:55:1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校工会组织的第十二届“名师杯”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由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安排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担任比赛裁判。赛事的举办,既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考虑到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状态,在保留混合团体比赛的同时,增设了3v3趣味单项赛,比赛规则也进行了调整,比赛由“21分,3局2胜制”改成“11分,5局3胜制”。来自学校19个基层工会组建20支队伍、20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下午16时,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成员等齐聚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羽毛球协会主席郭晋南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组织比赛目的是为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团结。比赛的原则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希望大家“赛出精神,赛出风格”。校工会主席董兆军宣布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名师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在进攻和防守端竭尽全力,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赛场氛围。(工会 李文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