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办“清廉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1:02  来源:   作者:  点击:

“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崇廉尚洁、严以律己,国家就能正气充盈、永葆青春活力。3月19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办了“清廉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进一步涵养广大青年廉洁做人、廉洁做事、廉洁修身的高尚品德,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75人参加活动。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典型清廉人物董必武、黄文秀、焦裕禄、耿彦波、于成龙等人的生平事迹、警世格言、家风家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明晓时代责任,将廉洁落实于小事细枝,学习先辈们的廉洁作风,做廉洁青年。

活动最后,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了解清廉小故事,感悟清廉家风名言。



花以芳香为美,人以清廉为贵。这次清廉主题活动,在青年中广泛传播清廉事迹,倡导清廉文化,对于引导广大青年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深重廉洁种子的清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贺伟朝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