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有信念讲规矩守底线 永葆教师廉洁基本色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8:4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经贸外语学院党委集中组织开展了清正廉洁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以“廉洁从教”为主题,面向经贸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1513abfa9f6c70398a0548b5f161633


学院党委书记宋庆文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副院长张丽带领大家重温了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高校师德自律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师德底线,提高遵纪守法自律意识,以高尚的师德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准则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以潜心教书育人、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廉洁自律为目标导向,做到言行雅正,积极奉献社会。


eb0179160d47187a72dd6e7e10f89b0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具有深远意义。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争做立德修身的示范者、教书育人的领头雁、服务育人的践行者。(经贸外语学院 霍海丽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