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十一届管理学基础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30 11:16:4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我校校园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一届管理学基础知识大赛在修德楼202阶教圆满落幕,大赛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11月19日在立信楼606教室和修德楼202阶教分别组织测试,最终14个小组64名同学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于11月28日在修德楼202阶教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决赛的评委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莉、赵文、姜喜龙、姜玉砚、石海瑞五位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霞、副院长荆树伟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本次大赛由王莉老师全程指导。



决赛现场首先是风采展示环节,14支队伍分别走上台前展示自己队伍的优势与特长。在抢答环节,14支队以4支为一组上台抢答,评委老师在线上出示分数,选出七支晋级队伍参加第三轮的比赛,角逐出胜者。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参加,取得了优异成绩。



管理学基础知识大赛,有助于检验在校大学生对于管理学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已成为实践教学的重要形式,通过项目驱动的模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目的,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自主学习的能力、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指导教师也在此活动中了解了同学们管理学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便调整和更新课程内容,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