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并圆满完成山西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2-10-25 17:02:1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谢佳琪、李劭卿、路逸飞、刘颖佳、朱王艺涵代表山西财经大学赴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新校区)顺利完成山西赛区决赛。

今年3月31日,经贸外语学院正式开通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通道,我校将近600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4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对初赛及决赛时间做出了调整:将原定于4月17日举行的初赛延期至5月15日,原定于5月15日举行的决赛延期至5月29日举行。由于疫情反反复复,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最终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于9月25日成功举行。全校共552名学生(其中A类24人;B类35人;C类488人;D类5人)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贸外语学院在李红丽院长牵头下将近50名教师参与了初赛的考务工作,并于当天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由王宇宏、徐梓源、周晓丽、张可心、刘佳、王芸6位教师完成了初赛试卷的阅卷工作。初赛共选出国家级一等奖5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7人。



undefined



(经贸外语学院 王宇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