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怀揣梦想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2-10-21 15:08:36  来源:   作者:  点击:

梦回高中,多少个日夜的勤奋努力,才换得如今这张大学的门票,或许这背后包含着惊喜意外,亦或暗藏着失意落寞,但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学是一个丰盈梦想的起点。中德学院作为山西省唯一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20年,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办学特色。尤其在大一年级德语教学上,学院采用小班制授课方式,启动了早读制度,强化了晚自习要求。每天早读教室、楼道里书声琅琅,晚自习教室里灯火通明,营造出“浸泡式”的德语学习氛围。



中德学院充分依托两校经济管理类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实现中西方教育理念的交叉和融合,严把教学质量关,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学生考研率近三年平均高达65%,分别被德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且研究生录取学校层次、学校数量及录取率均创新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岁月之羽,掠过时间的河,抚过一片浩瀚星海,在岁月斑驳深处,聆听到理想绽放的声音。中德学院将不负众望,积极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为中德学子插上飞翔的翅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