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9: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团中央关于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安排部署,全力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篇章,大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提升学生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的竞争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分享会和讲座的形式,开设创青春训练营。10月19日下午,举办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开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创青春”资深专家陈红教授做专题讲座《创业大赛:制胜要点》。“创青春”大赛的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陈老师围绕大赛分类、评审规则、创业计划书的撰写、答辩等展开了深入、具体的论述;她还结合获奖学生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详细的指导分析,对大学生创业及参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陈老师与在场参赛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一一解答参赛学生的困惑。

“创青春”训练营是学院为提升学生创业项目质量所推出的重点活动,随后将开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指导,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