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办考研规划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6:41: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方向,国际贸易学院于9月28日在学院活动室举办考研规划咨询活动,特邀学校学生就业处闫磊老师为大家解读考研形势并进行策略指导,学院辅导员孙梦霞和1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闫老师首先对考研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保研、择校、复习规划、复试、调剂及出国留学相关事宜,建议同学们不要扎堆报考“四财一贸”,应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结合院校和专业招生情况进行合理选择,尽量避开热门专业或院校,提升竞争力。之后是咨询环节,闫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解惑。在活动中,闫老师多次谈到选择大于努力,强调选择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大三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为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国际贸易学院 孙梦霞、李睿蕊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