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BIM信息技术研究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5: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开放办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继2019年4月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团队赴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达成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意向后,5月21日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BIM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宋文帅一行六人应邀来学院就合作方案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教学副院长和工程管理和工程创造两个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就如何在新形势下通过资源互补,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优势,在BIM技术应用系统开发、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以及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细节达成初步共识。这次研讨活动为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创新打开了新局面,为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一流专业”提供了条件保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邱玉霞供稿)


e327c2f770789f7c9613a6188f1e38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