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英国Lancaster大学张海娜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5 18:44:1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上午,英国Lancaster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European Management Journal副主编、英国管理学会国际商务和国际管理主席张海娜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在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How to publish articles in top journals:research experience sharing”专题报告。

张海娜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成果发表在多个国际著名的期刊上,如Journal of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ur、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曾应邀在University of Auckland、University of Glasgow、Swansea University、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著名学府举办研讨会和公开讲座。

讲座上,张海娜副教授以发表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上的一篇论文为范文,题目拟定、摘要、引言、正文撰写、创新点提炼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英文论文的写作技巧与方法。并且从主编的角度回答了英文论文投稿、回复编辑邮件等常见问题。讲座最后,张老师就部分老师和同学们拟投稿的英文论文进行交流和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