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9 19:44:36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8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17人到我校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智能财务实践教学基地调研交流,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郭宗文代表实验实训中心对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调研交流中,郭宗文围绕我校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对学校的专业特色优势、校企合作、协同实践育人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对智能财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从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实训课程体系、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创新支持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与交流。



在交流环节,郭宗文与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们分享了我校智能财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规划理念与目标,双方对《智能财务大数据》《云资源共享业财税一体化实训》等部分智能类实训课程的课程目标、实训内容、考核方式、课程特点等作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师生们提问踊跃、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与兄弟院校实验实训工作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校与太原师范学院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双方友谊大有裨益,也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共建共赢增强了信心、找到了方向,有效启发拓展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基地建设工作新思路,助力开拓我校实验实训工作发展新局面。

(实验实训中心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