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8 15:25:56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班凤梅携骨干教师赴霍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交流。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伟兴,党工委副书记张卫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魁东、梁冰、李占龙,霍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韦凯文出席会议,开发区各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伟兴介绍了霍州市和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现状、主导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表示山西财经大学在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可为经济开发区提供人才支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班凤梅介绍了学院情况、历史沿革和近几年人才引进、科研成果方面的情况。表示十分期待与开发区在产业园区规划和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以学科优势为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开发区和主要企业代表就绿色低碳循环示范园区规划、固废利用、延长产业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是资源环境学院与霍州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后,扎实推进服务地方的重要进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