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3日至1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一赛区暨学术论坛在北京市举办,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来自全国近80所院校、80支队伍参赛。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刘雅欣、李昊飞、霍中一三位同学组队,赵珍、陈虹担任指导教师,葛蓉老师带队,经过线上模拟及现场角逐,荣获第一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赛同时举办了以“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的学术论坛,结合当前热门的数字化背景,学界及企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了“人力资源管理新方向——积极组织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数字素养:概念、内涵与培育路径”“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框架与实现路径”“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框架与实践思考”等专题分享。



第八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者综合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竞赛项目,竞赛分位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赛段。我校校赛于3月28日举办,第一赛区区域赛于4月-5月举办,分为线上“HR大数据分析”与线下“HR实务设计”两个环节,总决赛“HR职业实战”拟于11月份举办。

本次大赛表现出了我校参赛队伍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技术功底,体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全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参赛学生表示,将继续把参赛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当中,不断进步,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谱写明天的辉煌。(工商管理学院 葛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