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集中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5:0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集中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立信报告厅举办。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中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及体育学院2019、2020、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高进主持。


图片一


伴随着云丘山滑雪场实习视频的播放,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屏幕上播放的视频素材取自18名云丘山滑雪场实习生的实习记录,展现了实习整体环境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工作日常及多彩生活,视频的最后由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心得汇报。


图片二


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中实习践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创了学院实习工作新局面,打开了一条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他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人生航向,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夯实道德之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风正气;三要勤学善思笃行,在不断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四要传承弘扬体育精神,敢于挑战、顽强拼搏,在体育锻炼、社会实践、人际交往中,锻造身体、磨练意志、淬炼灵魂。

院长张路对同学们为期114天的实习经历和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欣慰,向师生传达了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表现的高度评价。他指出,体育学院学子既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又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体院学子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实习指导教师胡荣光在发言中表示,本次集中实习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热情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充分验证了学院制定的“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社会服务、协同育人”实践教学思路的科学性。实习助理教师武虹宇表示,她见证了体育学院实习学子的成长,感受到了劳动的共荣与艰辛,对体育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赞扬。

学院2019级王庆雷、龙翔、张闯闯与郝晓莹4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实习的心得体会。他们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凭借体育人坚韧的品质,实现了从大学生向职场员工的身份转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实习标兵”“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颁奖。

副院长高进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以诚为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体育人,在时代的大潮中争当时代的楷模,做时代添彩的奋斗者,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追梦人、冲锋人。(体育学院 张新英、任崇鑫、王聪聪、孟祺、吴晓俊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