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6 16:2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十余人,赴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彦宏、院长张仲伍,带领分管副院长、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的热情接待。


原图


双方就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科研管理、基地和平台建设、课程实习、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研究生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实习实践、学术交流、实验设备和实习平台共享、科研项目合作方面的可行性进行了重点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各校联合,相互扶持,优势互补,提高全省学科竞争力,走出特色发展的新路,为我省地理学科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师大地科院的实验室。


原图1

(资源环境学院 郑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