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商科国际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8:23:2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商科国际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卫虎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647


会上,副院长薛继东对目前全国部分院校的商科国际认证情况以及AACSB、EQUIS、AMBA/BGA三大商学教育认证体系进行了介绍。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实际,会议对AMBA/BGA认证涉及到的学院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习体验,项目设计、课程与评估,学院的影响力等四大板块内容以及持续影响力模型CIM进行了专题培训,就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商科国际认证工作相关的软硬件建设、资料和数据整理、材料梳理等事项作出具体安排。

卫虎林强调,商科国际认证工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认证对象覆盖学院办学的各个范围,认证过程是学院对标对表持续改进的过程。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员行动,重在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为迎接国际认证专家线下考察做好准备。(工商管理学院 樊志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