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与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8: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平台的互补优势,增强校企人才培养的互动交流与深度衔接,深化产学研融合,实现精准办学,3月28日,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明子、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晓朵、招聘经理刘亚莉一行来到资源环境学院进行洽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对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是着力提升高校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目前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校企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形式多。

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明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就企业未来发展走向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为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表达了企业方的合作意向及合作愿景。

院长班凤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总体情况。副院长牛莉芹、薛曜祖分别就学术科研、专业设置、课程内容以及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书记杨志勇、辅导员杨树真从学生管理、校园活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班凤梅指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康、长久、良性发展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完善校企协同育人管理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破解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两张皮”的难题,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通过此次洽谈会,校企双方就探讨双方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建立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达成校企双赢,助力双方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资源环境学院 杨树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