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BGA金牌国际认证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22:07:1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BGA金牌国际认证工作,1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BGA金牌国际认证推进工作专题会议。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顾问、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教授就学院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学院全体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国际认证办公室所有成员、MBA核心课程任课教师、近年来入职的博士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上,王重鸣就如何加快推进学院BGA金牌认证工作,从完善顶层设计、明确样板专业与示范课程建设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他强调指出,完善顶层设计,应从学院办学定位与发展战略出发,制定学院国际认证的指导意见和行动计划,促进认证工作全院上下协同推进,基于组织层面确保所有专业能够参照样板专业建设,达到以评促建目的。其次是重塑和升级样板专业的培养方案。要把责任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至专业的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要有特色模块;界定课程设置的能力要求;强化结果导向,加强考核评价。三是课程建设。要按照国际认证要求,在样板专业做好3+1+6课程建设,要把责任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课程中。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国际认证与一流专业(课程)建设、课程名称、学分设置、特色课程建设、课程考核等,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卫虎林对王老师牺牲假期作专题辅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学院全体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相关任课教师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今天会议王老师提出的要求,对各项任务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今年完成BGA金牌国际认证。

                                                             (工商管理学院 陈蕴琦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