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博雅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8:52: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2022级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经验,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线上学习成效,11月7日下午,博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线上教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博雅学院副院长曲国华主持,博雅学院2022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曲国华副院长回顾了博雅学院学生线上教学系列安排,对当前学生线上学习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辅导员们要积极主动收集汇总学生在线上课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

辅导员们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进行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后续博雅学院将从四个方面继续深化学生线上教学工作。一是广泛吸纳学生建议与意见。深入解决学生线上教学的实际问题。二是加强教学场地使用。为各院安排专属自习室,保证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进行知识巩固。三是联合各班学委进行座谈交流。加强2022级本科生整体学习氛围,打造优良校风学风。四是倡导各院进行晨读、晨跑、自习,强健学生体魄,延长学生学习时长。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各辅导员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博雅学院2022级本科生线上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石。(博雅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