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78次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2:42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是国家级项目申报书修改、完善和提升的重要节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国家级项目申报为抓手,稳步推进校、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落实。12月7日在学院支部活动室举行了国家社科申报辅导会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78次论坛。本次会议邀请历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孙国强、米俊、闫绪娴、赵华平、王建秀老师进行项目申报辅导,学院具有申报资格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老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势、科学研究技巧、填报申报书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在认真研读年度课题指南,了解选题侧重点,明确申报项目属性类别的基础上,从社科项目申报题目确定的“五查五比较三拟定原则”出发,对各位老师的申报题目进行逐一论证。之后各位辅导专家就部分教师的项目申报书初稿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在大家的提问和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使得与会教师学习了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和方法,避免了申报书中常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成功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军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