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BGA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5:5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学院国际认证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卫虎林主持。


1111.jpg


会上,国际认证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利虎就目前已经完成的有关工作,包括CIM持续影响力模型、银牌报告、支撑材料、财务报表、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报告。按照金牌认证要求,闫春副院长就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MBA教育项目和物流管理作为两个示范专业,要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材料撰写。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金牌认证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卫虎林强调,完成BGA金牌认证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相关人员在认证过程中的具体表现将作为下一步考核、各类推荐评优的重要参考,希望大家按照会议安排,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材料撰写,争取通过金牌认证。(工商管理学院 贾郭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