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常乃军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1:3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常乃军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从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长卫虎林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学科建设、管理细化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其他分管领导汇报了在各自分管领域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做法。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乃军书记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政治生态良好、班子团结,学院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基层组织注重引领、工作有序。常乃军强调,提高新时代高校党建质量,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水平。就加强学校基层党的政治建设,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发挥工商管理学院“大”学院的引领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发挥工商管理学科的龙头作用,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进步。四要发挥学院面广、点多的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发挥教师办学主导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各项任务。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聚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工商管理学院  任少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