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党课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31 15:5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9日下午,校纪委在修德楼十五层3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纪委书记刘月社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刘月社指出,王拥军同志的报告分三个部分,层次分明,结构严谨,内容丰富、详实、具体,是做好当前和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他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校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王拥军同志的党课报告精神,当好学习者,当好倡导者,当好践行者,当好示范者。要用纪检监察干部的实际行动、人格魅力、理想信念、精神境界、道德情操影响师生、感召师生、服务师生。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财经类大学,实现山西财经大学的振兴崛起和跨越发展,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实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