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20 20:0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0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858名运动员,按照体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及古典式摔跤。

 

 

 

比赛首日,进行的是男子自由式体校乙组比赛,114名运动员进行了134场比赛。选手们在场地中央两两对垒,角力、勾腿、背摔……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展现出自由式摔跤运动独特的力与美,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选手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动作干净利落,扑压翻转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首日比赛共产生金牌10枚、银牌10枚、铜牌20枚。来自北京木樨园体校的孟祥甫获得乙组41-45KG级冠军、安徽省体校潘俊杰获乙组48KG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黄锦斌获乙组51KG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张腊获乙组55KG级冠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校阿力木江·库万获乙组60KG级冠军、昆明市体校左乐获乙组65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荣振华获乙组71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李瑞祥获乙组80KG级冠军、内蒙古体校呼日勒巴特尔获乙组92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黄子豪获乙组110KG级冠军。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副秘书长王彦会,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惠文、主任李春茂、副主任韩玉伟,太原市体育局副局长裴红霞,太原市摔柔跆中心主任史俊杰,我校校长刘维奇、副校长沈沛龙,团委书记樊剑,体育学院院长李健康、副院长张路、副书记王彦杰等嘉宾为冠、亚、季军选手和教练颁发了奖牌、证书。

 

 

 

嘉宾为51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41-45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48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55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60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65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71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80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92KG级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110KG级获奖选手颁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