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省长张复明到我校调研二青会国际式摔跤场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18:1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7日下午,副省长张复明来到我校调研二青会国际式摔跤项目比赛场馆准备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为民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副校长沈沛龙在场馆现场汇报了国际式摔跤场馆的各项准备工作。



调研中,张复明认真听取了国际式摔跤场馆的整体概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国际式摔跤组委会办公室、比赛场馆、功能用房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国际式摔跤场馆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张复明充分肯定了国际式摔跤场馆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强调,二青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抓紧有限的时间,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单项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服务迎接二青会的到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