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2019年山西省国际式摔跤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山西财经大学开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11:36:0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0日,2019年山西省国际式摔跤冠军赛暨二青会国际式摔跤测试赛在山西财经大学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488名运动员以青春之名,赴赛场之约,在竞技场上一展雄风,一较高低。在为期六天的赛程中,运动员将分别参加男子自由式甲组7个级别,乙组8个级别;女子自由式甲组6个级别,乙组6个级别;古典式摔跤甲组7个级别,乙组8个级别的角逐。

 

 

本次赛事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所有输给小组冠军的运动员均有一次复活机会,为青少年运动员增加了赛场实战锻炼的经验。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自信勃发,顽强拼搏,比速度、比力量、比耐力、比灵敏,燃起了斗志,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这一世界古老竞技项目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青春朝气。运动员抱、缠、勾、挑动作到位,对抗激烈,场面精彩,在观众的加油喝彩中第一天的比赛共决出七块金牌。

山西财经大学作为承办单位与赛事主办方配合密切,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良好的风貌、辛勤的工作和出色的表现,传递真诚,奉献青春。本次比赛为即将到来的二青会正式比赛积累了经验,磨合了队伍,提升了办赛水平和能力。(体育学院  李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