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首届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11:09:34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2日,山西财经大学首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立信报告厅成功举办。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以及宣传部、机关党委、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山西大学、中北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就业处领导和中国平安保险财产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等20家企业嘉宾代表亲临比赛现场观赛。

 

 

此次活动由学生就业处、校团委和学生处联合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校学生会职业发展部承办。比赛自4月中旬开始,先后组织了一 “简”钟情、简历的学问、视频简历、“简历门诊”一对一指导等一系列简历制作技能提升辅导活动,受到了来自全校师生的持续关注,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最终收到了1000余份简历。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简历讲述环节,参赛选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自己的视频简历;随机应变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自己将要阐述的职位题目,根据新的职位题目,选手对自己的简历进行现场修改。选手们从容淡定,侃侃而谈,其应变能力令人赞叹。他们的简历各有特色,别出心裁,校内外履历丰满充实,多姿多彩,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现场签约了多名学生。

 

 

到场的领导、评委老师与兄弟院校及企业嘉宾均对此次简历制作大赛给予高度评价。活动为同学们展现自我、追寻职业梦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简历制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增强了求职竞争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