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常乃军赴贫困县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18:00:2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1日至13日,党委书记常乃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五台县、代县、广灵县慰问我校挂职的第一书记和科技副县长,并对当地的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常乃军与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等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常乃军深入代县的“二青会”举办场馆实地考察

 

 党委书记常乃军在广灵县巧娘宫编织合作社调研

 

常乃军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县委县政府、村镇相关人员及我校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和挂职干部的履职情况,并先后深入五台县东冶镇前保村、北二村和陈家庄胡家庄村,代县的二青会举办场馆,广灵县的鸿棉制衣、巧娘宫编织、北野菌业等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今年是三个县脱贫摘帽年,时间紧、任务重,我校所有挂职干部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牺牲节假日,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协助化解帮扶村的多起矛盾纠纷,受到所在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我校各挂职干部结合自己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帮扶工作、生活和帮扶感受。

 

 党委书记常乃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听取汇报后,常乃军对各级党委、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和认可表示感谢,勉励挂职干部要加强学习、尽职尽责、遵守纪律,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全县脱贫摘帽、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挂职干部要充当好校县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发挥好我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在品牌打造、脱贫攻坚课题研究、干部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强双方联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领导还就共同挖掘历史文化、传统文化、打造旅游产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