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督查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内网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9:2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主任孟晓伟、第八监督检查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军波等一行五人组成的督查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内网建设及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内网建设、使用和保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到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和两个内网建设办公室进行实地查看,对内网实体建设、安全措施、管理办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督查组对我校上下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内网建设工作,特别是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对内网建设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督导检查中,孟晓伟对我校内网建设和运用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内网使用和信息发布的审核审批程序,把纪检监察内网这个平台运用好;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的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单独设置纪检监察内网机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纪检监察内网不出任何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内网工作的管理,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制定的“20个不准”,进一步完善学校使用和管理内网的实施细则等管理制度。

本次督导检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升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