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刘维奇校长要求期刊社要以质量为核心 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2 17:17:2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主编刘维奇校长在科学楼六层期刊社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维奇肯定了《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山西财经大学学报》作为山西财经大学亮丽名片产生了良好的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感谢期刊社全体人员的不懈奋斗和竭力付出。对于出任两刊主编的新挑战,他郑重承诺既要做不忘初心的传承者,更要做顺应时代的变革者,确保两刊以质量为核心,更好更快发展。

刘维奇在讲话中对期刊社全体就新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负责求发展,期刊社全体要树立不辱使命的责任感,把加速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擦亮招牌”的重要使命和美好愿景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追求。二要凝心聚力谋建设,期刊社班子成员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校党委发展规划,集中精力解决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营造团结奋进、你追我赶的协调发展氛围。三要提升能力促发展,期刊社全体要从政治素养、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三方面增强意识、提升能力,把关意识形态、做好为校服务、传播专业前沿。

期刊社社长秦兴俊简短回顾两刊历程,简要介绍了两刊现状及期刊社成员情况。表示两刊已走过艰难初创期和过渡期,现在迎来了两刊发展的最好时期。期刊社全体将擦亮肩头勋章,在新任主编的带领下,走好新时期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期刊社张晓昕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