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6 07:30:3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安全稳定处处长武振杰等一行莅临我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书记常乃军,副校长马培生陪同调研。



 


马骏首先来到保卫部视频监控中心,实地调研了我校视频监控系统的总体建设、管理维护、点位分布、存储时间等方面的情况,对值班人员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状况。随后,马骏来到值班室,查看了值班记录、报警登记和值勤装备等,仔细询问了人员装备配备、值班值勤情况、接警处置等一系列问题,强调要务必加强值班巡逻,特别是夜间巡查,保障校园绝对安全。

针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马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师生参与;要抓好线索摸排,按时整理总结上报;学校各级要切实负起责任,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保卫部 李江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