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坊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18:14: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5月23日,由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就业处和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西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坊在我校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及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OO张爱民等参加了工作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孙祥林主持。来自我省各高校的近三百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常乃军在致辞中对参加工作坊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先后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本次工作坊活动举办恰逢其时,必将更加有力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地见效,更加有力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加有力地给予高校就业工作更专业、更深层、更丰富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更加有力地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度,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他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赞赏,对我校学生就业处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介绍。



北森生涯学院COO张爱民对北森生涯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建立起生涯观,让生涯教育的理念从有到无,无处不在。孙祥林主任对常乃军书记和张爱民先生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对我校学生就业处的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本次工作坊活动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工作坊正式开始。北森生涯资深讲师杨洋老师分别从2019年劳动力市场及校园招聘分析、大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机遇选择、大学生核心职业、核心职业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活动全程老师们认真倾听。本次工作坊活动的举办,推进了我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切实提高了就业指导工作水平,能更好的提升我省大学生的就业质量,同时也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展示,扩大了我校在全省高校中的影响,老师们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就业处 米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