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全省学校风险排查暨2018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复核

发布时间:2019-04-25 17:47:1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上午,由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靳金贵任组长的全省学校风险排查暨2018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复核。汇报会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常乃军,校长刘维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乃军代表学校对检查复核组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诚恳希望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张兔元分析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他指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坚持每月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制度、坚持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坚持夯实安全基础设施、坚持强化应急能力培训、坚持重视安全稳定制度建设、坚持运用“四个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坚持每月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坚持开展校方责任保险工作、坚持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坚持依靠学生信息员队伍、坚持依靠党的领导作保证等,扎实开展工作,形成了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检查复核组在听取汇报、与师生座谈和查阅资料后,深入实验中心、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具体措施落到了实处。同时,也对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刘维奇对检查组扎实细致的工作精神、成效显著的工作成绩深表敬佩,并就反馈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加大经费保障投入,针对隐患问题,扎实推进,认真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保卫部李江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