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5 10:14:58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1日-22日,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金融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部国际事务专员Michael Kok一行来到我校,对双方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在学校2号会议室会见了迪肯大学Michael Kok一行,对迪肯大学代表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钟若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及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与Michael Kok就两校在学生校际交流、教师访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Michael Kok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金融学科优势,希望与我校共同做好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并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随后,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金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Michael Kok就本科生“3+1”校际交流项目实施、研究生校际交流项目开展、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4月21日下午,Michael Kok在修德楼301教室就我校拟与迪肯大学合作的“3+1”校际交流项目向学生进行了招生和政策宣讲。该项目主要面向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工程实验班学生,迪肯大学认定我校三个专业各16门课程学分,学生们在圆满完成我校前三年课程学习后,第四年可以到迪肯大学学习8门金融专业课程,经迪肯大学和我校考核合格后可分别获得迪肯大学的金融学士学位和我校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Michael Kok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入学要求、语言成绩、校园生活、费用预算和奖学金政策等,对各位同学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迪肯大学代表的到访为金融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金融学院将在全力做好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基础上,积极开展研究生校际交流和教师科研合作方面的项目开发,努力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 金融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