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京都女子大学副校长刘小俊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08 16:28:1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下午,京都女子大学副校长刘小俊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接见了刘小俊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部、经贸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卫国对刘小俊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在国际交流和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山西财经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致力于构建开放型的国际交流平台,不断拓展与世界各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空间。



刘小俊对山西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京都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和国际交流的重点项目。她表示,京都女子大学期待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探索与山西财经大学在学术研究、师生交流、文化互鉴等方面的合作可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部以及经贸外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内的国际交流项目和合作需求。双方就推动学生互访、共建研究平台、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表达了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的强烈愿望。



此次京都女子大学与山西财经大学的交流访问,不仅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开辟了新的合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