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5: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山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卫平主持会议。



王卫平要求,一要抓紧时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二要专项督查,全面排查学校火灾隐患;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四要加强管理,切实摸清校外住宿学生情况;各单位要齐心协力,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张永德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是消防重点单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针对不同安全隐患,认真组织排查,列出存在问题,提出措施方案,限时进行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我校冬季安全有序。

会议对近期省内及周边高校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保卫部 李江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