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张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3 16:00:5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就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科研部部长米俊、副部长郝海涛陪同调研。



座谈中,米俊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的组织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推动有组织的科研落到实处,发挥学院现有人才优势组建科研团队,夯实教师科研基本功,调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全方位辅导,推动马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茂林围绕学院科研工作,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苏对下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和提升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动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发展的高度开展工作;二要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调动全省、全国多方资源全力推动学院教师项目申报能力提升;三要强化结果导向,在经费支持、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配合,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家级课题和高水平论文方面走在全省前列。(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