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男子排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6-07 15:4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日,2023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晋中信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中、高校的47支男、女排队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山西财经大学男子排球队荣获大学生男子校园组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是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今年我校首次组队参赛。我校男子排球队由排球选修课9名学生组成,他们来自国际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中德学院,由体育学院武军老师担任教练。队员组队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时间刻苦训练,虽然没有任何比赛经验,但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打出了财大气势和财大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大学生男子校园组第六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男子排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排球教学和训练的一次突破,也是对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我校体育运动发展的一次充分展现,激发了体育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大学生的运动激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为我校培养财经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效支撑。

(体育学院   武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