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被认定为山西省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08:47:5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5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第一批山西省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认定名单和培育名单,我校山西财经大学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被认定为第一批山西省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为我校服务于山西省数字化转型找到了有力抓手和坚实基础。

我校将依托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致力于深化数实融合,整合行业优势,汇聚多方资源,助力我省商贸流通、文化旅游、“特优农产品”依托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我省产品电商化、供应链平台化、平台全国化的发展目标。山西省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的建设将发挥山西财经大学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智库引领作用,有力促进山西省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构建,夯实产教融合基础助力山西省战略新兴产业,促进山西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平台经济研究院供稿)




热点新闻